【風持電翅-轉出新未來】「離岸風電VR學習工具」已於國立屏東大學VAR體感技術中心常態展出,歡迎前往體驗

資源出處
能源教育資源總中心
作者
能源教育資源總中心
服務單位
能源教育資源總中心
上傳日期/出版日
2019-01-09

資源內容

 

由能源教育資源總中心所開發之「風持電翅-轉出新未來」離岸風電VR學習工具即日起於國立屏東大學「VAR體感技術中心」常駐展出。感謝屏東大學王隆仁教授(副校長兼任資訊學院院長)、王朱福教授(資訊學院副院長)的大力支持,使得更多學子跟民眾可透過虛擬實境學習工具在擬真又充滿創意的虛擬空間內體驗海上的風浪,了解風機組裝流程,更可以一窺風機內部奧秘。 以遊戲方式學習風機的原理,更清楚了解風機內部構造。最後透過順槳任務闖關遊戲,讓體驗者了解風機運作模式,並在聳立的風機頂上平台欣賞壯闊的海上風場。

屏東大學VAR體感技術中心擁有豐富的VAR體感設備可供申請參觀及體驗,歡迎學校、機關團體以學術交流或學習體驗進行預約參訪,詳細預約及參訪事項請直接洽詢屏東大學VAR體感技術中心。

 

聯絡電話(08)766-3800轉34001~34003。

屏東大學VAR體感技術中心 http://www.ccs.nptu.edu.tw/files/11-1006-8521.php?Lang=zh-tw

2018/11/20

授權方式

著作權所有